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/10/18 阿本後方的手竿生態調查

看到安天拿老兄拿手竿看看匯流口有甚麼魚!!
我也決定用手竿看看..到底我常去的阿本後方有甚麼魚
準備好基本的手竿釣組後..隨便買了一包土地公練餌
就去阿本後方...作釣時間約是漲潮五分開始做釣

從頭到尾的固定班底就是小石鱸+小花生

當然還有小黑鯛...搞得我很煩..就把鉤子換大一點的!!
小魚不停的啄餌~但是都吞不去..浮標一直抖抖抖..哈哈哈

突然一個浮標下沉...我用力一揚竿...哇靠

這條好會跑...完全不同於之前的魚種!

很重很沉...一直竄來竄去的....整個手竿都凹下去了

只聽到魚線的聲音在耳邊不停的...咻咻~修修~的尖叫

搏鬥了一會..拉出水面一看...蝦米...居然是烏魚!!

我一直很想釣烏魚...因為很會坯....拉起來很爽...這次還真的被我釣到了哩


後來就是一直釣到大約手掌大的黑鯛..感覺是一整群的...
可惜就是小了一點...不過也蠻會坯的...釣起來挺有感覺的


這些黑鯛都一群一群的....在我連續釣到5隻後
這群就好像遊走了....


 這樣size的黑鯛拉起來已經很有感覺了


 幾乎都是手掌大小的黑鯛....怪了..怎麼沒有比較大的黑鯛呢?


最後..就是這些..準備放生....


怎麼有人說像是豆仔...算了..我也不懂..有拉到爽就好
反正我又沒有要吃你

這條黑鯛真的很會坯..謝謝你的陪伴..放你自由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