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/10月份的釣遊

10月分下旬後的釣遊就這邊一起寫一寫吧
一如往常..還是往阿本後方跑....


這次是看到遠方水道似乎有魚群被追趕
所以拿著米諾就拋出去了
拋第一下就被咬了....但沒咬中
趕緊又快點多拋幾次....

突然...狠狠的有掛底的感覺...但是..魚竿傳來震動的抖抖抖
哇..中魚了....根據這個點..還有中魚的位置...
研判很可能是今年的第一尾七星鱸.....

博魚過程中...偶爾出線~但可以感受到..並不是很大隻的魚種
沒兩三下...魚就被我搞定了!!

噹噹噹...果然是七星鱸!! 今年的第一尾七星鱸中魚被我釣到了

拍完照片後..放生..繼續同一位置拋投...感覺那邊還在爆水花
希望可以釣一條大一點的...我的大隻七星鱸呢?
突然...又是一個強勁的咬餌訊號....
整隻魚竿又開始抖抖抖...竿尾都凹下去
不停的在竄來竄去...但魚訊非常奇怪
最後拉到岸邊一看...果然..原來是咬到魚鰓位置
難怪都覺得無法掌握魚的位置!!

就這樣..今天就開心的釣到兩隻七星咪咪蘆.....

這是某個星期天和魚仔大大去深奧近海小搞搞

上半夜小搞搞
 天即將黑了

_

釣了一堆馬加剪/三點蟹/白帶.../煙仔 
 雙弓很多次~船長一直要幫我拍照
 魚仔用鐵板搞...都搞這些粗的傢伙
 這船長拍起來放在它們船家的FB及時釣況
哈哈

這個是某日在渡船頭左邊的小島上釣到的大瓜瓜
只有天剛亮的時候咬那一波..後來就靜悄悄了
 後來無意間走到FUCK釣點..發現有夏威夷辣妹在亂搞
就一直視著要搞這個辣妹...還被咬走一個250元的貴米諾
氣死了..是直接被咬走喔~直接斷線
後來...不抱希望的用一個小顫泳的米諾
突然...碰的一個大水花....我的魚竿整個凹下去
力魯狂出線....嘎嘎嘎~的尖叫

這個辣妹不停的紐阿紐..不停的跳呀跳.....
但最後還是被我把到了..

江江江~~今年的夏威夷海鰱也釣到了...真是開心阿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