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/0820~0831 八月份的釣遊

還好最近真的很少釣魚~所以一下就可以把文章趕到八月份
一直到八月份~我才開始慢慢的增加釣魚的次數
可能小孩慢慢大了~比較有時間了

但也因為太久沒釣魚了~所以路亞打龜打得很嚴重!!

八月底這幾天的釣遊~都是小小物收場~
期待的七星鱸一直沒進來~
大黑鯛~大黃鰭鯛~也都不見蹤影
每次小抖抖都是瓜瓜~花生~等這些基本魚種


偶爾也利用上下班跑去公司旁邊小水溝玩玩海鰱~
還是很捧場的都會亂咬一通~


某天又跟一群八里的老大哥們去渡船頭看有沒有七星鱸


 這次飛繩高手 邱榮大也來共襄盛舉
可惜..那天大家殺氣太重..並沒有甚麼大斬獲
零星的中一兩隻瓜瓜~或是石鱸罷了

 這位大大我忘記是誰了


我懷著放棄的心亂拋~突然....抖抖抖
完全沒甚麼拉力的抖抖抖~
一種完全沒有感受過的拉力(幾乎無拉力)
哇~原來是牛尾!!
沒想到我跟釣友大強一樣~也會釣到牛尾了
哈哈哈~算是新郵票了

這片紅樹林~在滿潮後~聽說黑鯛會大咬!!
但這時候~還在乾潮底!! 還沒滿上來


有次無聊到拋魚皮假餌..結果就中小花生


還有中超級小石鱸...整個已經快喪志了


小島大大也快喪志了~超級小石斑

我記得這次的釣遊~大概就是老鼠釣到螃蟹很酷
哈哈

大家最後心死~放下屠刀~前往餐廳聚會

好久不見恰吉學長~這風聲水起的造型~真是釣魚屆的帥哥
左邊超人大大則是第一次見面~

好久沒釣魚了~認識了好多新朋友


這位好客的里長米諾克!! 就是八里好人好事代表!!
我在八里釣魚都是因為他

這家小島泰式料理很好吃...老闆也是我們常一起釣魚的夥伴!!
歡迎大家有空來這邊座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