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/10/17-18 淡水阿本後方釣遊

最近就一直釣魚....準備轉換跑道....
雖然已經離開前公司...卻一直來到公司附近釣魚
就是這個阿本吊橋的後方這邊淡水河水域

這邊生態真的很豐富...用軟蟲跳底慢拖...也有體型不錯的黑鯛


這個運氣好的時候..可以釣到比較大的瓜瓜....
最近看書知道這類的瓜瓜叫浪人槮


瓜瓜都是一群一起游過來的...如果中了第一支...
記得不要浪費時間拍照....
趕緊同一片水域..再拋拋看...通常都會連中了兩三隻

 阿本後方的基本客人還有銀紋笛鯛...又稱紅槽
多到你釣到煩....

 可惜我運氣不好...這個size都這樣而已


還有小黑點..居然跑到這麼上面來了
然後..你咬這麼大的路亞是找死嗎?


又是黑鯛...黑鯛追路亞是我當初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!!

手竿釣客看到我用擬餌釣到黑鯛的時候..下巴都快掉下來了

1 則留言: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