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2014-01-23 北三島深海釣~初訪

過年前幾天吧~ 我跟著ROGER這個老大哥去北三島見習
學習了很多~也順便看看自己適不適合走北三這種大組的
可能這陣子路亞小搞搞~搞不出大魚~
所以開始想往船釣試試
 都要綁這個鐵條拖底~所以基本上都要用電捲
 電捲用的電池
 看看這種線組~有夠粗的啦
 肉餌+加味粉~夠腥
 ROGER在指導大夥
 磁鐵年魚鉤的~
 開了5個小時終於抵達釣場~天也亮了
 準備開戰~
 煙仔虎搶餌~很兇
 放血
 不知名小魚
 ROGER的帥氣背影
 馬頭~我的最愛

 馬頭一直中
 還有赤鯮
 我跟ROGER對分魚貨~哈哈
 中場休息

 大目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