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/10/01 八里釣遊~

就這樣~我今年的的路亞還是持續龜龜的
沒甚麼動靜~
今天有閒~是我離開工作三年的公司的第一天
就用釣魚來慶祝一下吧!!

一開始先來到饅頭堆座釣~
這邊我很不會釣~好像還沒有開胡過
但是米諾大說這邊魚很多~
可能我殺氣太重吧!!

今天是跟小島大約好一起來的~饅頭堆
這個釣點我不熟悉~而且釣魚有伴比較好
小島大在八里開餐廳..比較有空可以來一起釣魚

後來這邊沒甚麼咬訊..我們就換到南島去了
南島拋沒幾竿後...突然來了一個抖抖抖的咬訊
研判不是花生就是瓜瓜.....
恩...果然是瓜瓜
 南島這個釣點..米諾大也說很咬...但我在這邊戰績很慘
已經打龜很多次了...我看今天也可能就一尾瓜瓜收場了
七星鱸還是沒來..黑鯛還是不見蹤影....
已經10月了...今年是因為比較熱嗎?
還是漁民的網子放太多了呢?

小島大也中了一隻瓜瓜


南島漲上來後..米諾大也來了...我們換去紅樹林看看有沒有黑鯛

就在萬念俱灰的時候....突然...一個超級阿莎力的咬訊!!

我整個竿頭都差點被抽走......還好我力魯都調很鬆

只聽到嘎嘎嘎嘎嘎嘎...我的力滷一直在出現....我趕緊把力魯調緊一點

然後..開始搏魚....這種力道跟手感...我可以確定不是小瓜瓜....

因為這頓力...比上瓜瓜那種甩尾的感覺又不一樣....

我期待是今年的第一支七星鱸.....

最後...終於把魚拉起來了.....哇~是一隻黃鰭鯛( 赤翅仔)



這尾真的不小耶~拉起來超爽的~可以看到遠方的彩虹嗎?

米諾大還幫我拍照...還是小島大拍的..我也忘記了
但這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張照片!!


我把魚帶回家吃了!!
有一點汽油味!! 哈哈..淡水河果然還是有油味阿!!



1 則留言: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