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2014-0923 馬來西亞沙巴~忙裡偷閒釣遊

剛好這個月出了兩團沙巴團~
我居然要搭馬來西亞航空兩次!! 來回共四趟!!
還好沒出甚麼事情...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在這邊發文章
這兩次去..第一次有帶釣竿~但沒甚麼時間也沒甚麼點釣魚!!
第二次去..沒帶釣竿..結果住海邊的飯店..然後有大把的時間釣魚
真的是氣死我自己!

 這是客人在這條名叫九魯河的地方泛舟
我在等客人的時候..就拿出竿子拋拋...完全沒有動靜
打龜收場

 第二次又去沙巴...又搭馬航...真的是心驚膽戰的

結果這次住在香格里拉..靠海邊...旁邊的礁岩都有小魚


但這次我沒有帶魚竿...真的是想槌死自己了

隔天拜託導遊安排一下船釣
趁客人還沒起床....

前往附近的小碼頭準備搭船去小搞搞一下

其他一起小搞搞的領隊導遊
 準備出發了~但是...
老闆...怎麼沒有準備釣竿給我們呢?



甚麼...用手拿線釣....尬的!!
好吧....落後一點的地方有特別的釣法!!
或是說...我們沒有付錢..就是玩這種比較低階的釣法
手拿釣線鉤餌下去用手釣!!
我之前有聽說這邊是這樣給觀光客玩得
但是....我不是觀光客阿!!
算了...有得玩就好了
 用手釣魚是很特別的一種經驗...
因為你完全是跟魚1比1在拔河....
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魚在奮力掙扎的感覺
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!!


 這些魚我幾乎都不認識



 只有這一尾長得比較像石般的感覺
但是眼睛是綠色的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