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就從記錄開始~

工作一陣子後~
開始覺得休閒是很重要的一項活動~
偏偏我小女兒又出生了~
這真的讓我更難抓出空檔去休閒~
前一陣子~對釣蝦有點瘋狂~
在上網搜尋~爬文學習的同時~
偶然接觸了一些釣魚人的網誌~
突然~年輕的回憶與熱忱湧上了心頭

以前就對釣魚有興趣~
但往往因為念書和其他玩樂(網咖)~
就忘記了這個與大自然親近的好休閒~
這次下定了決心~
一定要好好的跟大自然培養感情

拜讀了安天拿等幾位寫釣魚日誌的前輩文章後
我也決定要來開個部落格
記錄我重拾年輕夢想的過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