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20120823 被很多小福壽攻擊~頑皮豹休閒釣魚池

上個禮拜週末在成蘆大橋下野塘槓龜後
心裡真不是滋味~
一個禮拜才有的一次釣魚機會
居然敲龜收場~
唉~我真的還是太嫩了
心裡想~我這種嫩咖新手~
還是去休閒釣魚池比較穩當
以免壞了心情~

又繼續爬了羅大的部落格
發現~
居然在公司旁邊就有一個釣魚池~
就在星期四下午~帥氣的請了假
來到頑皮豹休閒釣魚池~
聽說這個是早期很有名的釣魚池
以釣福壽比賽聞名
一大池一小池~
這是小池~以釣福壽為主


這是大池~老闆說都沒有整理~
所以池裡面甚麼魚都有~
當然~最多的就是小金牌福壽囉
更酷的是~他一三五的晚上還開燈呢

我想說在公司旁邊~也太棒了
以後下班沒事就來拉幾竿~再回家


一下竿~就是雙中兩尾福壽好朋友

再下竿~又繼續中兩尾~這可不是同一張照片阿

怎麼釣都是福壽~

走到後方釣~還是福壽~
有比較大隻~顏色偏紅~不知道是不是發晴

這顏色挺漂亮了

黑壓壓一片的水波紋都是小福壽
池裡可見巨大鯉魚~
但是無論我怎麼拋餌~都是被小福壽秒殺攻擊
小池子的福壽釣客
 休閒釣魚池好玩規好玩~
但不停的中魚~也減少了樂趣
加上魚種少變化~
慢慢的對釣魚池有點不滿足了

加油~希望可以找到不錯的野釣點~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今天也去釣了..鯉魚一隻..拉不起來..拉到岸邊掙扎後斷線
    小弟是PEGA的工程師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eter你好阿~教一下怎麼釣鯉魚吧~
      釣餌無法突破小金牌的圍剿阿~

      我剛接觸釣魚~哈~最近很瘋~
      有機會一起座釣吧~介紹我一些釣點~

      刪除
  2. 裡面的鯉魚不難釣~就用鯉魚餌就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SmI1Y0PKkQ&feature=youtu.be

    回覆刪除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