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20120804 開始學釣魚囉~石頭翁休閒釣魚池

之前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溪釣的經驗~
摃龜的經驗也是不少~
要重新開始這個興趣~
最怕一開始就澆冷水~

在之前一頭熱的時候~
看了一位羅姓網友的部落格~
得知石頭翁休閒釣魚池很適合新手來玩玩~
今日就決定來這邊開始我的釣魚生涯

以前都是來石頭翁釣蝦的~
原來後面就是休閒釣魚池~

前一晚~還敗了我的第一支池釣手竿~邀月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~開始座釣
釣魚最怕沒人教~
還好~有網路可以爬文
網路說這邊隨便釣~隨便中
我一開始先用土司沉底釣






一開始福壽就很捧場~狂咬~

 接著鯉魚也狂咬~完全就超適合新手來玩的

接著又是福壽來捧場

幾乎都是巴掌大的福壽魚

偶爾也有大一點的福壽魚

這一頓點~我的這麼硬的池竿都彎頭了

原來是雙中鯉魚~今天真的是開釣的好日子

因為是新手~對魚種很不熟悉~這應該是鯉魚沒錯

偶爾也會釣上大一點的福壽

可以在遮陽棚下面座釣~但竿若太長會打到

 又是福壽來捧場~已經釣到有點煩了

麵包用完了~改用綠巨人玉米釣釣看
結果好強的拉力~
是烏溜~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很小很小很小咪咪的烏溜

釣到一尾比較大條的鯉魚

第一次座釣~很興奮~請旁邊的釣客幫我照像

也釣到小尾的這個~不知道是關刀~還是藍寶石

今天真的是好的開始阿~
就要這樣一直休閒的釣下去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