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20120910 早上帶女兒打預防針~下午去鑫鑫休閒釣魚池

今天早上帶女兒打預防針~
女兒愈來愈大了~(其實也才八個月)
一個人帶去打預防針~
不輸一個人去釣一隻鯨魚辛苦~
我沒釣過鯨魚啦~總之~就是很辛苦

中午將娃娃交給保母後
喔耶~我又自由了~
馬上按照計畫~前往中生路上面的鑫鑫釣魚池
當然~這也是看羅大的部落格網誌知道的

可能是星期一上班日~
所以都沒有人~
上次有來一次~
但那天老闆車禍~所以沒開~
所以那天才會跑去長青谷~
(笨死了~當時不知道~下面還有中生路釣魚池)

我的家私越來越多了~連雨傘都買了

釣魚池很熟練了~
只是希望可以釣到不同的魚種
羅大的文章有點年代了~
大約有兩年的歷史了
希望這裡還是跟他講的一樣很適合新手


其實這裡好山好水的~
沒釣到魚~
呼吸新鮮空氣也很值得了~

一樣是亂調餌~
反正~休閒釣魚池的魚都不挑嘴

1.5號子線~2號關東勾~
完全沒概念~憑感覺亂配的


果然是很適合新手~
 馬上就上了一隻斤級的福壽

 沒多久用中另一尾斤級福壽
仔細看照片~
旁邊還有一位看熱鬧的鯉魚兄


 這邊的福壽不知道是老了~還是被釣慣了
釣到後~掙扎一下就乖乖就範
長青谷的大福壽~都會瘋狂爆衝了幾十秒~才就範
照片裡面那隻鯉魚兄真的很愛看熱鬧

 小福壽是每個釣魚池都會有的狀況

後來發現旁邊有兩隻小貓咪在等吃的

怎麼釣都是福壽和鯉魚~
我又開始無聊了~
索性就來釣魚餵貓咪吧 ~
釣了20幾隻小金牌給這兩隻貓填飽肚子

之後~又繼續拉了幾隻大魚~
想看看能不能釣到其他魚種~

這隻福壽真的很大隻~
對了~我已經換成釣烏溜的線組~
所以起魚就很隨興~我真的是新手阿~不要罵我

這隻福壽好漂亮~幫她拍一張照片

還是福壽

這福壽的鰭是發紅色的

剛剛看熱鬧的鯉魚兄~總算是被我騙上來了~

第一次釣到這麼大隻的鯉魚耶~開心~
不過鯉魚呆呆的~沒甚麼拉力
好像很多釣友都會叫鯉魚大呆~

雙中~一直還是勾到的~
一樣~請貓兄弟一人一隻~

 停車場很大~想必已前也曾經風光一時的釣場阿


後記~快要把羅大網誌上~
我有興趣的休閒釣魚池跑完了~
心得是~
這樣好像都不會進步~
沒人教~然後亂釣也會中魚~
唉~這樣怎麼會進步~
另外一點是~魚種都大同小異~好無趣阿
好吧~當作是呼吸新鮮空氣吧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