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20120811繼續亂學亂釣-長青谷休閒釣魚池

又到了期待的週末~
有了上個禮拜休閒釣魚池的經驗後~
感覺來到釣魚池就是中魚的保證~
有了這甜頭後~
繼續找了羅姓網友的網誌閱讀~

這次~來到了長青谷釣魚池~
繼續自己亂亂釣~


這個是大池~專門給人釣烏溜的~
看到拉起來的烏溜每隻都跟我的腿一樣粗


我不會釣烏溜~所以就龜到旁邊這小池來釣福壽~
在門口認識個高大哥說這池的福壽拉起來真是爽歪歪
我心裡想~這小池的福壽是會有多殺~



 雖然是新手~但是慢慢的家私也變多了

一開始都沒有動靜~
旁邊的高姓大哥看不下去了
教了我怎麼調整浮標
超感動的~
原來要先知道浮標的重量後~
再掛重鉛讓鉤子陳底
我算是這次真正有學到東西~


 在照片中那個就是游姓老闆~
也看不下去~教了我很多調整浮標的方式
 接著~我就開始享受~
長青谷~斤級福壽魚的震撼教育洗禮了

長青古的福壽都很大隻~
每隻都有斤級以上~

重點是~超有力~
不知道是部是因為引溪水進來
活水飼養~每隻都爆衝很久才拖上岸

這次的感覺又比上禮拜更爽了~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休閒釣魚池

全場咬訊不停~我想這就是休閒釣魚池的賣點
另外~教我釣魚的高姓大哥說~
這邊的福壽魚沒有土味~可以用鹽巴乾煎~超好吃
可惜我每次都只能釣到中午就要急忙回家去顧小孩了
下次我一定要來品嘗一下
而且我探到一個溪釣點~感覺好像還不賴~
下次可以來試試看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