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20120929宜蘭民宿摃龜+寶藏巖垂釣+野柳國小魚港摃龜

這週真的和烏龜非常有緣~
唉~有點悶~
九月27日特別請假~
在宜蘭民宿幫多年的兄弟求婚~

貪的是這個民宿前的水圳可以座釣~
目測到有30公分以上的魚~
但我坐釣經驗少~不知道那是甚麼魚~

聽民宿老闆的~他說用土司做釣即可~
結果~釣到一隻大烏龜~
接著也甩甩我的路亞竿~又釣到另一隻烏龜~
朋友釣到福壽1P~石賓1P
整條水圳水很乾淨機乎可以見底~
但是全都是水草~飄逸~~
很難釣~
看看民宿照片吧~
宜蘭到處都是這樣的民宿~
10月份還會再來住一次~
到時後要用自己調的餌試試看~
我懷疑是我耐心不夠~還有餌料也有問題
又懶得自己調餌~
前一晚又放一堆大型煙火慶祝求婚成功
可能河道的魚有被嚇到~
前一晚在民宿打牌到天亮~
直接帶幾個朋友釣魚~太累
技術不好~還打腫臉充胖子~
自己打龜~還好朋友有釣到2P
後來還去梅花湖看看~
這是梅花湖的照片~原本想要甩甩路亞竿~
但入口處寫著禁止釣魚便作罷~
看看風景吧~挺漂亮的~一定有大傢伙住在裡面啦


九月30日星期天一大早~
和"傳說"網站的蘇老師在寶藏巖見到面
蘇老師分享了他的釣餌給我~
讓我省去調餌的功夫~真是感謝
很少有機會釣魚旁邊有伴~
這真是難得的機會~
但蘇老師太座管的緊~
八點半左右就快閃回家了~
蘇老師也指導我很多基本的釣魚方法
非常高興可以和釣友交流~
這寶藏巖釣點是我在"傳說"這網站聽他們這群老帥哥介紹的
這釣點不錯~挺乾淨的~
這次有釣獲新魚種~藍寶石~
挺漂亮的~下次想要帶幾隻回去養
後來還有高中時期的同學來找我聊天~
剛好他有事情要跟我聊~
很開心釣魚的時候~旁邊有人可以聊天
這次真的一點都不孤獨阿~
本次釣獲魚種還是福壽/土鯽/藍寶石







九月30日的黃昏~
和釣蝦網站認識的一群人去了野柳國小旁的魚港
這次我連妻小都帶去了~(錯誤的決定)
這群人真的不是只會釣蝦
他們還會打螃蟹跟釣軟絲~也會海釣和拋路亞
總計打螃蟹的打到一隻老鼠斑和數隻石蟳~還有一隻不知名的魚
海釣的釣到不少不知名魚種~
打路亞的和拋木蝦釣軟絲的都摃龜了~
我那天因為帶妻小~
所以也沒認真拍拍他們的魚獲~
只有天還亮的時後拍了一下他們的"家私"



這次路亞又打龜了~
心得是~去海邊還是不要帶妻小
唉~我女兒太小了~去海邊有點吃力
無法玩得盡興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