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201010月10日男人魂的竹安河口+坪林打烏龜

10/10這假期對於最近瘋釣魚的我~來的真是時候~
經過上週末在坪林的開心學竹篙頭~讓我今天很難決定要去哪裡釣
是要去海邊玩路亞呢? 還是繼續去坪林朝聖
最後因為陳兄願意跟我相約做釣~
所以我就選擇了男人魂的戰場~海邊
因為我的好兄弟鐘X吉說~海釣才是真男人阿
哈哈哈哈~
路過坪林交流道~就這樣給他開過去~還真不習慣

因為我要去的宜蘭頭城


結果~這個收費站前要出去~才能下頭城
搞笑了~要開去宜蘭了


順便賞賞沿路的風景吧


終於到了海邊~
這就是男人魂的戰場阿~
看這陽光和海浪~感覺風浪不大阿


夭壽~風浪開始大了~



我只敢站在岸邊拋拋路亞~
經驗不足加上沒有救生衣~我還是乖一點


我全身的裝備都是滑雪的裝備~哈哈
沒想到在瘋大的海邊還挺好用的~


這幾張都是釣友陳兄幫我拍的
因為我的哀鳳~又泡海水了~XD

在海邊都打龜~原來~路亞不是那麼簡單的

換到出海口河邊來拋拋看~
換上軟蟲後~中於了~今天唯一的一隻
是新魚種~哈哈~沒釣過花身呢~



風景不錯~一個人靜靜的拋投其實挺悠哉的~(但沒釣到魚~其實心情很差~)



我在這邊耗到10點~火氣很大~因為只釣到一隻
就轉戰溪釣聖地~坪林~想要讓溪魚給我安慰~
結果很詭異的~魚都去看煙火了嗎?
我在坪林摃龜了~超慘~
在海邊手機泡水當機~在坪林打烏龜~

我今天真的釣魚釣的好悶阿~
陳兄~原來路亞釣真的很不容易噎~

2 則留言:

  1. 一回生,二回熟!
    這天的氣候、浪況實在是不適合,有魚已經不錯了~
    只要有一次爆咬,你鐵定就開始工作不專心,整天想釣魚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陳兄~謝謝安慰啦~還好那天有你幫我拍照~不然我這篇文章就難產了~
      路亞釣真的比我想像中難多了~每次看你網誌都會以為很容易中魚~
      其實~才知道~過程是很辛苦的

      刪除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