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2012年10月14日淡水捷運站碼頭打母光

20121014
今天改在淡水捷運站打母光~
朋友說這邊可以釣~

於是乎~我就跟來了~
風景就很淡水~
重點是很近~石門真的很遠

一群人都在甩竿~就一直聽到咻~咻~休~

但今天只釣到一隻~
但是這隻拉力十足阿~
釣路亞很有趣~
騙上一隻後~馬上就精神百倍

釣路亞很像踢足球~
漫長的等待~進了一球~更值得開心阿




其他三個人都是高手~總計大家才釣到2隻
而且我這隻最大隻~
我真的運氣很好吧~
V3竿真的還不賴用~

釣友用ㄧ種方法把我的魚圈住~
而不是用網子~又增廣見聞了


最後看看風景照~


又回到1隻的數字了~
換個角度想~至少沒有摃龜~

而且還釣到拉力值不小的呱呱~
瓜瓜釣起來~還真的會呱呱叫耶~
很有趣的魚種~


2 則留言:

  1. 搭捷運去釣魚應該也不錯!值得考慮!

    瓜瓜不小喔!也是軟蟲釣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陳兄~我都是軟蟲~唉~我Spoon開不了胡~所以就ㄧ值拋軟蟲~
      所以變成我每次都是軟蟲中魚~
      我是開車去淡水打母光的~唉~停車費一小時60~太貴了~
      我們還吃個飯逛個老街走走~
      最後停車費總計590~太傷了~
      下次要找好位子~不能停收費停車場~
      太傷了

      刪除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