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20121020宜蘭南方澳~撿到魚

20121020的這個週末,要跟另外三個家庭,去宜蘭川瀨兩天一日遊。
大家都帶著一個小孩,所以把行程弄得很鬆,希望是一個優閒之旅
而我也當然的順便準備了我的釣具,不管是手竿或是路亞竿。
幻想著可以去南方澳漁港釣魚~

小女出發前兩晚身體不適,眼看就要取消這次的宜蘭之旅了
到了星期五終於好轉,而我則天真的以為我會有時間去釣魚

帶小人出門其實真的很不容易
我只有偷閒到一個小時去內碑沙灘(北濱公園)的海邊拋路亞
剩下的時間都在顧小人~完完全全無法偷閒
這次一隻魚都沒釣到,到是撿到一隻魚~
就這樣結束我期待很久的宜蘭二日遊

南方澳漁港的魚群~好想釣魚

看得出我再拍一支水母嗎?

跨港大橋,聽說橋下隨便釣就有魚

在北濱公園的內碑海灣

前方礁石沙灘區就是我本次的目標點

老婆妻小朋友就丟在這邊的咖啡廳

蠻熱鬧的一個咖啡廳景點

感覺應該會大咬,礁石和沙灘

結果是摃龜,我的路亞技術太爛了,所以大家就看看風景照片吧

這個山後面就是豆腐峽和陸連島,聽說都是磯釣客的最愛呢

美裡的海,不美麗的心情

結果慢慢游來一條魚到我的腳邊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甚麼怪魚,好特別的塞蓋,怕死的我,趕緊帶上手套才去撈他

撈他也不跑走,原來他被一個塑膠環套住了,感覺已經被套很久了

用剪刀幫她把塑膠環剪開,可以看到傷口,放她回大海~慢慢的遊走了~不知道他會活下去還是變成大魚的晚餐> <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