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20130720-20130721 淡水三芝海邊釣瓜瓜


釣魚就是這樣,不釣的時候就發懶
一釣,又開始著迷
最近淡水河水濁,加上釣友一直放福隆釣瓜瓜的照片
我也跟著很想釣瓜瓜
但實在無法跑福隆,好險周末沒有跑
因為聽說那邊在音樂祭,會趕釣客


所以我就決定去三芝淡水這邊釣
第一天在三芝的芝蘭公園打母光




結果釣到一隻青旗,算是我的新郵票呢
可惜,很害怕被咬到,還來不及拍照就被魚溜回水裡了
後來甚麼都沒釣到,只有釣到一隻小瓜瓜








不甘願的我,找了一個河口沙地想說去碰碰運氣
但當時已經在退潮,不帶任何希望
結果,居然有咬訊



搞了一下,釣到了幾隻小瓜瓜









最大的大約跟手掌一樣而已,都沒到吃的標準





所以邊釣邊放,釣到後來,魚都跑光光了

也釣到一些石班,但也太小隻


還有釣到這個黑點,這是我的新郵票,但是真的很小隻


自認為自己發現一個新點,準備隔天帶冰箱
誓言要帶一些魚回家吃,結果,好慘
破紀錄的釣到一隻超級小的瓜瓜,整個暈倒
搞了一個早上就這兩隻小瓜瓜。



帶冰箱果然都沒好下場
冰箱買了一年多,永遠都是空的回家
希望快點可以釣到大瓜瓜,讓我可以帶魚回家吃

去海邊真的很難打龜~但要釣到大魚也不容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