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20130422~20130428的路亞釣日誌




最近比較沒空跑田寮河~加上去了兩三次都打龜了~
所以最近都利用上下班的零碎時間在淡水河八里這端拋一拋~解解手癢~
星期二的時候有被我釣到一隻海鰱~
終於在八里被我釣到海鰱了~



利用上班前衝一下~太陽才剛出來

耶~終於在八里掉到海鰱了

胚來胚去的~好爽~不敢玩太久~怕線被洗斷~

不小耶~快要40~好好玩~



隔天繼續衝~結果沒有釣到海鰱~這次居然釣到豆仔!!
小小的嘴巴居然可以被我正吃釣到~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烏魚~
經過釣友確認後~告訴我是烏魚~


神奇的居然咬軟蟲~

小小豆仔~拉力卻有一點

這算是路亞新郵票耶~



周末帶小孩去清境和日月潭~風景很漂亮
手竿玩了一下~都是小魚來搶餌~
這魚很奇怪~像是六間的混種出來的~
日月潭的生態很豐富~
水面不時有大魚出來炸水花~


超小魚~


我當然也是路亞拿出來拋拋看~
可惜魚兒不賞臉~ 看看風景照吧~
去日月潭之前有查網路~知道一些釣手竿的好地方~
可惜這次是四個家庭去玩~不是釣魚行程
所以只好期待下次囉~


賞風景~

賞風景~

賞風景

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啊! 野場的海鰱慢慢出現了, 上次在水門那試過一次, 真的比較有力.

    田寮河最近釣況不錯, 有空可以去試試.

    新竹釣卷部分, 等我去探過幾次, 確定釣況後再通知你囉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一起去探點阿~幹嘛這麼客氣~
      最近真的很忙~不然~很想去田寮河再玩玩
      現在時間很破碎~只能利用上下班玩一下
      周末都幾乎要給家人了~

      刪除

希望釣友們可以多多跟我交流~教教我這個亂亂釣的新手阿~